昨天從巴里島回來了
愛死麗池卡登的床跟游泳池
對Villa大大的失望
打定主意去躺五天的我們
沒有什麼戰利品
只有幾件家人交代的POLO衫跟LULU SPA膏
外加我最愛的星巴克杯子

臭屁股要的行李箱沒買  硬殼的也都要兩千多塊耶 貴
綁沙龍的圈圈 沒買
哈 因為根本沒去逛什麼沙龍街

五天四夜的行程
有2/3都在飯店裡
躺著

看完了哈利波特完結篇
躺到骨頭都發酸

先住麗池再住Villa的結果
就是一進Villa我就想回台灣了
一想沒什麼安全感的我
Villa真的不適合我

不過休息真的足夠
就是一個過癮

在巴里島的時候總覺得心裡有點不安
打開手機果然收到妹妹的簡訊
說是老爸擔心有海嘯
因為有地震
花了漫遊的錢打回家
告訴他們我們沒事
心裡才比較踏實

兩階段的蜜月完成
搭了兩間航空公司
長榮的一切都優於華航
除了餐點

華航去回兩趟都讓我遇到空服員打翻飲料
去的空少連一聲對不起都沒說
回程的空姐竟然在第一時間先擦乾她自己的腳才問乘客有沒有被潑到
找時間應該去客訴一下好了

我回來啦~~
知道臭屁股跟小白癡一定在等我的禮物
有啦有啦
一整各行李箱的禮物都是給你們的
要收心上班了
可是要收多久了??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