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兩段式的蜜月
Candy當然不會放過這難得的機會到處去拜訪星巴克
去日本前
早早就在網路上做好功課
再成田機場裡就有星巴克
出關後還有一個小時才搭利木津巴士的空檔
就是我開始血拼的時候啦
火速的找到星巴克後
我發現我真的超愛機場的星巴克
各個城市的杯子都有

眼光馬上尋了所有的杯子一遍後
跟老公鎖定了一定要買的東京杯



雖然我們這次沒去京都
可是看到京都古色古香的杯子
還是讓我們忍不住的買回家
還一口氣連馬克杯都買摟^___^



到巴里島前,也是上網查了再Discovery Mall裡有星巴克
當然,第一時間就直奔啦

城市杯


還有小小馬克杯
五各一組,是印尼小島嶼的組合摟




買了很多杯子
買的我超滿足的
呵呵~~

雖然家裡的展示櫃有點不夠放
不過我還是對蒐集城市杯有很大的興趣
我愛星巴克....的杯子

題外話
星巴克的味道走到哪都一樣
跟麥當勞一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