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始要寫蜜月的文章了
拖了很久~拖到我都有點小懶了
不過,為了紀念這一生一次的蜜月
我還是提起勁來記錄一下好啦

2007-10-16
我們搭乘長榮BR2198的飛機前往日本
長榮的飛機餐沒什麼需要期待的
其實不只長榮啦,我一向對飛機餐沒什麼興趣

我跟老公點的都是雞肉麵


飛行了三個多小時,我們終於抵達了日本成田機場
不過在這裡我可要好好的表揚長榮的機師
你們飛行的技術真的很不賴
連一向擔心飛行的老公,這趟日本行都覺得很安心

日本的機場很大也很乾淨
我們兩個一下飛機就一直在亂拍
也好在是自由行,沒有脫隊的困擾
就這樣一路拍拍拍的
看到什麼都要拍
連機場平面圖都不放過


機場內的廁所非常乾淨
馬桶都是免治馬桶
連洗手台的給皂器都是自動的 
我真的要說,日本的設備真的很人性化

出了關後,就在正對面
可以找到利木津巴士的櫃臺
拿著我們在台灣預定好的票
到櫃臺跟他說你要做到哪一間飯店
他就會告訴你在幾號等車停等幾點的車
必且給你一張正式的乘車卷喔
如果不會講飯店名稱
就把飯店名字給他就可以啦
很方便的



利用等車的空檔,我打了國際電話回家
去星巴克買了杯子
去麥當勞買了麥香雞套餐
老公說,我來日本的前兩樣食物
竟然都是舶來品,真的很不道地,呵呵,沒辦法,肚子餓咩
(這些就不贅述啦,大家可以到像簿去看照片)

時間快到時,就到等車區去等待摟
在這裡,工作人員都是說日文
什麼日文都不會的我們,一開始很緊張
不過後來我發現,比手劃腳加上一點點的旅遊常識
什麼都可以溝通啦
在排隊等車時,只要聽不懂工作人員的話
你就把票拿給他看,他就會告訴你該排哪裡
等到你的車快來時,他會來收你的行李
幫你掛行李排,這時他會問你有幾個人,幾件行李要放行李箱
不用聽懂,就跟他比2。他就知道兩個人啦
在指指你們的行李,也跟他比2,他就會幫你把行李掛上編號
再把你的號碼牌給你
這可不能弄掉喔,下次要用這號碼牌領行李的喔


老公好奇的問我怎麼知道他在說什麼,我說我根本就聽不懂
反正等車就是會問你幾個人幾件行李阿
這是走到哪個國家都一樣的啦
跟著我這麼聰明的老婆出門,這點小事就不用擔心啦


利木津巴士的車子,是橘色的
很好認


不過座位小小的
一排四個人的,倒是有點擠摟
看老公想表達的就是位置很小啦


從機場做到東京市區
我們做了快兩個小時才抵達飯店
不過回程從飯店到機場卻只坐了一個小時
我只能說,塞不塞車真的差好多喔

回程也只需要把你在台灣買好的票,拿給飯店的人他會幫你預約時間
降子就可以摟^__^

車票可以先在台灣買比較便宜
上各大旅行社網站或是拍賣網站都有
我買到的是750元一張,附贈東京地鐵圖跟利木津時刻表
是在某購物中心買的

買的時候只需算好你去程跟回程一共需要幾張
訂購即可,不用先劃位跟確認地點喔
東京很多飯店也都有跟利木津合作
車子都會直接停在飯店門口
可以參考利木津的中文網站選擇你要住的飯店
降子會讓旅程更加順利一點

從機場到市區真的有點遠
所以大家在規劃行程時,記得把交通時間算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