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看了超級偶像這個節目
聽到了一首歌
是張棟梁的「爸爸媽媽」
聽了,感觸很深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

恨不得快點 長大
天下父母都這般期盼著我們啊
我們已健康 成長
快來祈禱父母長命百歲啊
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
隨便聊一些話或隨意呆在家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生活的壓力 真大
爸爸媽媽多苦也撐起了一個家
我的一點點 挫敗
說歷經滄桑仍微不足道啊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爾我沒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證明給你們看
請原諒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爾我沒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爾你慰問的電話讓我充滿力量

請記得要常回家看看爸爸和媽媽
簡單的一頓飯他們也開心很久啊
隨便聊一些話或隨意呆在家
父母的偉大是從不要求我們報答
父母的偉大窮我一生也難以報答
我們要把握時光來疼愛爸爸 媽媽

************************

從國中就離開家的我
陪在爸媽的時間不是很多
今年,在爸媽的不捨下
我嫁人了....
那天聽到這首歌,眼淚都快掉下來

還記得,住校時
為了想回家總是編了一堆理由
裝病、愛哭,什麼都用上了
爸媽也是一路這樣讓我任性走過來

還記得,大學時
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我就會一邊哭一邊打電話回家
講完電話,心情也好了

還記得
在神達加班的日子
爸爸媽媽的一通關心電話,也會讓我忘了疲倦

我想這首歌道出很多為人子女的心聲
也提醒了我們,對於爸媽,我們做的永遠都不夠


好歌,與你們分享
話不多說
因為
點滴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