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遊記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躺著
所以我只會稍微介紹一下我們住的飯店跟Villa
其他的就不多介紹摟

麗池卡登的門禁森嚴
聽說也是因為巴里島爆炸案很多的原因
所以進麗池卡登前都要停車檢查



從門禁處進到接待大門還要兩三分鐘的車程
一下車,會有當地的美女為我們獻上雞蛋花串
還可以看到門口的迎賓沙盤
很有巧思....




穿過走廊可以看到接待大廳
我們的導遊正在幫我們處理事情


遠看大廳


導遊只能到大廳
其他的麗池會有專人為我們服務
如果你是說中文的,他們會派一個會說中文的跟你介紹
貼心滿分

從房間大門照進來


因為沒有一大床的房間了
所以幫我們把兩小床倂在一起
超大~~


有多大
看我躺成這樣就知道啦
我超滿意這張床
而且一上床就不想下來
哈~~~
超適合想生蜜月寶寶的人來睡阿


這是浴室的『大廳』??!!
右邊有浴缸,左邊則是衛浴跟淋浴間
真的空間超大


浴缸,不過我們幾乎沒用到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泡在外面的游泳池裡


連毛巾都擺放的很有Bali的味道


很好用的盥洗用具
連牙刷都是有塑膠套的旅行版喔
很貼心的服務呢......


除了冰箱裡的免費礦泉水
浴室裡也有三瓶小罐的
也是免費的喔^^


這個包包裡放的是預備用的衛生紙
前方的則是小塑膠袋
我猜測是用來放使用過後的女性衛生用品


一旁的淋浴間


正對浴室的就是這個大衣櫥
除了衣架外,飯店還有提供一個藤包
供我們在飯店裡走動可以使用
像是要去游泳池游泳,待點簡單的衣服就可以出門
也不用擔心會弄髒自己的包包喔
當然還有保險箱摟


臥房裡一定要有的懶人躺椅


還有桌上的迎賓水果


小型吧台


床頭旁邊的MEMO
那隻手嚇壞我跟Steven了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會放這種手在房間裡

也許就是要來嚇人的吧^Q^


房間外還有一各悠閒的小陽台
很浪漫也很愜意
不過我們沒有使用過
因為外面都是蚊子......
坐在那裡不動
根本就是把自己送上門給蚊子們吃大餐阿


麗池超經典的游泳池
有一種跟海連在一起的超棒感覺
連不會游泳的我,都很喜歡靠在邊邊處
看著大海跟藍天
真的是一大享受


因為是熱帶國家
游泳池旁有擺放冰涼啤酒跟飲料喔
不過是要另外付錢的啦


不想泡在水裡看海的
也可以做在觀景區看海
海闊天空....一望無際
想到那種無憂無率
我又想飛過去了啦


可以通往海邊的小徑
不過遊客好像禁止進入
只好拍照留念摟


庭園區一角



先介紹到這裡摟
麗池的美讓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一篇介紹不夠
晚點再繼續介紹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