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
換了份新工作
搬了新房子
也多了一個新身份
新竹人妻現在是我的另一個暱稱

一直很想過不一樣的跨年
來好好記錄自己跨到另一個階段的一年
不想去台北101人擠人,是我跟老公兩人的共識
想了要出國,但是才剛度完蜜月回來的我們也沒什麼預算出遠門
再去一次香港,總覺得又了無新意
想去宜蘭,卻又被貴的要死的房價嚇出一身汗

於是,在與朋友的閒談中
好客的我決定在家裡開個火鍋派對
就這樣在家裡煮著火鍋,等各從各地來我家的朋友們
大家就只是聚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小小的房子
來了十二個人,熱鬧極了
酒足飯飽後
打WII的打WII
在旁邊加油的努力加油
還有敘舊的兩人也專注的聊著天


因緣際會的在派對前找到一個許久未見的同學
恰好跟我在同公司
緣份之巧妙,注定要一起跨過這一年

不過玩瘋了的我們
竟然忘了來張大合照
還好我們五各女生有來張合照


今年的跨年很不一樣
因為有妳們的陪伴
一起在家欣賞了聽說是最後一年的101煙火
一起帶著疲憊的身軀等著楊宗偉在桃園唱完歌
一起,陪伴著大家不只只是跨年
還一起度過了新年的第一個鐘頭
相信我在新的一年會過的很好
新的一年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阿!!!!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喔^__^


回顧跨年夜:
2004跨2005----香港自由行
2005跨2006----
香港自由行
2006跨2007----司馬庫斯斷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