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繼續介紹一下我們在麗池吃的早餐摟

從我們房間繞道庭院後,就從這裡到吃早餐的座位區


除了室內座位,也有戶外的喔
不過戶外區吸煙的人比較多



室內時食物集中區
大部分的時去都在這一區


室內座位區


桌上餐具的擺設,很有Bali的味道



沙拉跟起司區


還有一旁的開胃菜,各式火腿,都很好吃喔


還有中式的小籠包、叉燒包之類的
很貼心,各國料理都有阿


現場還有師傅幫大家煎蛋喔
看你要哪一種都可以跟他說
也可以添加配料喔


想要加什麼就告訴師傅
有這麼多種材料跟香料可以選阿


靠近戶外區的地方有稀飯跟湯


麵包區,款式也是多的嚇人


除了現煎的蛋,連鬆餅都是現做的喔


看看我拿的第一盤
很刻意的只拿了沙拉
哈~這一切都只是開始啦


還有現煎的蛋
嗜吃辣的我,硬要加辣椒在我的蛋裡
老公說我很變態>__<


麗池的早餐區可以悠閒的吃很久的早餐
還有牛奶、果汁、咖啡可以享用
冰塊的話可是要自己跟服務人員要喔
Bali雖然很熱,但飲料都不是很冰
所以我都要另外跟他們要冰塊

第二天的下午,我們來到麗池的SPA區做SPA
不過SPA區只有接待處可以拍照
裡面都不可以拍照>__<
只留下這張貴妃姿態的照片紀念摟


做SPA前,會讓你簽兩份合約
確認你的身體狀況、有無過敏之類的
算是很嚴謹的SPA


做完SPA散步回飯店大廳
經過這個小型的高爾夫練習場


我跟老公本來有點想去試試的
不過時間有限加上不知道費用如何
只好放棄摟


做完SPA我們回到麗池喝下午茶


這下午茶指我們在台灣加價1500換來的
很貴,東西還好
有點類似香港半島的下午茶
加上我們沒有辦法很充裕的喝下午茶
因為還要趕到金巴蘭去看夕陽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不划算

三層的點心跟我的冰茶



老公的熱茶
有很可愛的濾茶器、蜂蜜跟檸檬片


在麗池的生活很愜意很悠閒
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整體來說,麗池真的很棒
只是我們白天偶爾還有穿插些其他行程
沒有全部的時間都混在飯店裡
真的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在去
我一定進飯店就不出門了
因為麗池還有很多很美的地方
相信我這次應該沒有走到


好地方,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