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之多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逢甲夜市又可堪稱是台中的重要景點之一
如果我真的要寫一偏逢甲夜市的美食
我看是寫好幾頁也寫不完
所以今天只介紹一下每次我去逢甲必吃的兩三間小店

第一次去逢甲
是陪大學好朋友賣先生去批貨
學生時代的我們,精力充沛
下課了...回家休息一下
八九點再從新竹殺去台中玩到凌晨是常有的事
原本對逢甲一點都不熟的我
就是在賣先生的啟發下,結下了深厚感情
現在只要有點空,我跟Steven也是會隨性的往南衝
當天來回台中只為了逛各逢甲夜市,更是我們常做的事(兩個人還真的很愛吃耶~~

現在在逢甲夜市裡最讓我心動的就是[將軍滷味啦]
是乾的滷味,跟一般加熱滷味店不同
將軍滷味已經先滷好了直接拿出來賣
各項產品都入味十分


將軍滷味現在依共有三間分店在逢甲夜市
下面這張照片拍的就是在懶人蝦附近的小攤位
不用懷疑,他真的就這麼小一攤
只有一個人在負責,但是生意就是好的不得了
另外在麥當勞斜對面也有一間,第一間店應該就是從那裡起源的,而那間攤位比較大


常常我跟Steven都不會買了直接吃
我們喜歡買一堆回家
沒辦法,逢甲夜市裡的美味太多了
如果我先吃了滷味,我看我的戰鬥力就會下降了
他的百頁豆腐.鴨腸.豆干是我們的最愛
尤其是百頁豆腐,真的是超好吃的...
一次點三塊我們兩個也一定吃的玩
看看下面這一大盤,就知道我們有多愛吃了^Q^


所以我一定要大推將軍魯味,雖然有同事覺得他很鹹
但是重口味的我們卻覺得剛剛好
而且,一定要再推薦一下他的酸菜
也是很有味道喔....
[酸菜多一點]也是我們兩個每次的堅持

另外要介紹的就是這間黑輪店啦
小小的攤位,也是每次都客滿
位置不多,甚至客人與客人間都坐的很密
但是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等待
看看這排隊的人潮就知道啦


老闆俐落的處理大家的點餐


看看這滿滿又種類繁多的黑輪
有沒有很可口阿


他的黑輪湯底適用香菇頭去敖的
跟一般的黑輪店有點不同
多了香菇的香味
吃起來不油不膩,剛剛好
重點是他很便宜....
點了兩大碗的黑輪常常兩百塊有找
夠划算了吧....


去逢甲夜市,我還有一定要喝的飲料
就是在夜市口有一間賣蚵仔煎門口的紅茶
他的紅茶弄得跟雪泥一樣,麥香的味道也跟飲料店裡死甜的紅茶有些許不同

再來就是日船章魚燒啦
剛出爐的章魚燒,熱的燙嘴
但是還是很美味...

至於在逢甲大學前巷子裡的超人氣大腸包小腸
我是還沒吃過啦
因為他排隊的隊伍真的太長了
而且每次我吃到那邊就差不多飽了...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吃看啦

逢甲夜市的美味真的事介紹不完
不過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我說我的台中鼎王咖阿...什麼時候我們再來台中一日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