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重頭戲我們放在海濱幕張的Outlet上
我一直都覺得Outlet很好逛
我一直都覺得Outlet可以撿到便宜
所以這次硬是把這間Outlet給他排進去了

從新宿到海濱幕張很遠,票價也是貴的嚇人


約十點半抵達海濱幕張站
選擇這間outlet的原因是因為他有Coach、Anges.b等牌子
而整間outlet也偏向於走日系風
跟箱根御殿場偏美系風比起來,我個人偏向這間
加上交通也比其他間來的方便
所以Garden Walk就此中選

出了海濱幕張站
即可看到這個棒球裝飾
老公說這可是日本一支棒球隊_千葉羅德海洋隊的吉祥物
台灣旅日球員吳偲佑就是在這個球隊喔


Garden Walk的門前廣場


我一直以為Outlet都很像倉庫
沒想到日本的Outlet跟我想像都不一樣
有乾淨的街道、整齊的店面
逛起來非常舒服


這裡還有Adidas的outlet
裡面的東西真的超便宜的
不過款式也比較參差不齊,要碼就不喜歡
不然就是喜歡的沒有Size
老公原以為會挖到寶,沒想到卻是空手回來


為了彌補第一天沒有吃到的和幸豬排
我知道在Garden Walk旁的Plena就有
於是中午便帶著大家一起品嚐
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這是和幸自己獨門的柚子醬油
淋在高麗菜上超美味的
我也帶了一罐回來
不過我的相機好像聚焦聚錯對象了
竟然聚到小白吃去了


這是我的牡蠣、海老、豬排套餐
和幸的高麗菜、白飯、味增湯也是無限續的喔


老公的炸豬排
和幸的炸豬排真的是一絕
我相信在台灣應該沒有人比的過
吃到我們大家都想把和幸的代理權引進台灣啦


媽子的套餐,跟我們的相同,只是牡蠣換成可樂餅
一樣可口美味


酒足飯飽後又給大家一點自由時間
集合時看看我跟小白癡的戰利品
就知道裡面其實不難逛
像是Coach約是台灣的六七折
我也狠心的買了一個^___^


原本這天是要去大江戶泡溫泉的
不過交通不是很方便
加上媽子又說吉祥寺有便宜的拼布店
而我跟老公也對吉祥寺的無印良品念念不忘
於是我們當下改變行程,殺到吉祥寺去

在無印良品買到天都黑了才出來
這間真的很好逛
店面大、東西多。超級推薦的


離開無印良品後,我們穿過車站去附近的藥妝店
因為吉祥寺比較偏僻吧
所以這裡的藥妝普遍比新宿便宜100~500日幣不等
要看產品才能比較
像是面膜就便宜一百元左右
照片忘了拍,不過就在車站對面,很好找的。

一群人血拼完後
回到新宿車站隨意的找了間喬麥麵店果腹
加上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決定在新宿車站附近逛逛
媽子倒是已經不行了
於是我們送他上計程車,把所有的戰利品都給他帶回飯店
年輕三人組在新宿車站逛了起來

逛到附近賣場都打烊了我們三人才決定打道回府
不過就這樣結束一天好像有點可惜
雖然一點都不餓
但是還是想體驗一下日本人下班後的生活
於是到了新宿西口附近的回憶橫丁去吃專賣串燒的居酒屋

因為不會說日文,日本人的英文也不怎麼好
所以我們選了間會說中文的居酒屋進去


妳說牆上這些菜單,我看的懂才有鬼勒


一串串的燒肉就放在面前,看起來很不錯


我們三人只點了一個套餐
實在是很鹹
不過這種居酒屋應該都是吃重口味的吧
一個套餐日幣1100


我跟老公合點一罐啤酒
小白吃點了一杯可樂
硬是把這西超鹹的串燒吃下去
付帳時才發現很好笑的事情,待我留到DAY3。碎念在跟大家分享吧

吃完在回憶橫丁拍照留念一下
兩旁全都是居酒屋喔


接著就是要走漫長的地下道回飯店啦
這是我們每天走路回家的地下道
一定也要跟他來一張的啦
每天都是跟日本人反方向的走
也算是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