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這一天,我跟老公從新竹出發
Candy媽跟小白癡則有爸子的接送
我們相約在機場
時間一向掌握不錯的我們
還可以在出發前到星巴克喝杯咖啡吃個早餐
對此,小白癡則有小抱怨
因為為了要到機場與我們兩夫妻吃早餐
她不能在家吃早餐,要餓著肚子到機場來等我們

順利的吃完早餐
我們馬不停蹄的入關
因為上次去日本時,我忘了到二航廈的Kitty後機室參觀
所以這次怎麼說我都要去見識一下
儘管Kitty候機室與我們的候機室完全在反方向
但是我跟小白癡怎樣都要跑一趟啦

前往候機室的途中
看到了Kitty的育嬰室
這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一整間都是Kitty的布置
我想小北鼻在這裡心情一定超好的


繼續往前走,還沒到候機室
就會感覺前面閃著粉紅色的光芒
妳就會知道,到了到了!!Kitty候機室到了
看看這群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爸媽的天堂吧
至少,等飛機時除了免稅品讓大人心滿意足,小朋友們有了這候機室也是個個大呼過癮吧


妳看看,連這椅子都這麼可愛
我自己都心動了,我想以後培養我女兒喜歡這無嘴貓好了


還有這個拉著行李箱的無嘴貓
真的是可愛斃了
不過這張照片小白癡的表情更勝一籌
我說這孩子拍照時不知道在想什麼阿
感覺有點給他眉頭深鎖阿


甘心的逛完無嘴貓的候機室
我們回頭往自己的後機方向前進
這才發現
在無嘴貓另一頭的育嬰室
充滿了Disney的氛圍
也是一個可愛到不行的場所阿




就在一陣亂逛亂拍後
我們終於上了飛機
因為是買團體自由行的票,所以位置通常都不會被劃在一起
好心的我,於是讓老公在此時單飛
看看他會不會在飛機上來個豔遇(男人不都是結了婚後更有價值嗎?!)
不過看這老實的傢伙,飛機一停好就馬上跑到老婆旁邊報到
就知道豔遇對他來說,沒門阿!!

一樣不怎麼討喜的飛機餐


等待利木津巴士的同時,拍了一下我們出發前的行李
四個人四個行李箱,一切都很正常的啦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飛行
加上快兩個小時的利木津巴士
我們約四點才抵達這次投宿的新宿華盛頓酒店
這間酒店是很多背包客的選擇
因為他實在是很便宜
不過他離地鐵站太遠(走路要十分鐘才會到)
老實說,便利性不是這麼好

但是房間倒是很乾淨
小小間的,很舒服
網友提醒我們Check in時一定要跟他說要禁煙跟有View的房間
無奈我忘了,拿了兩間吸煙房
不過運氣好的我們倒是碰上有View的房間


房間的電視使用液晶螢幕
在這裡可以免費上網
之前有網友提供意見說,需自備網路線
我們自己帶了,但是實際上,他房間抽屜裡就有附一條
所以不用自己帶了啦


浴室非常的小巧,該有的也是有了
很方便的呢


東西都放好後,我們出發到新宿車站附近晃晃
此時還是白天的新宿,氣溫只有5度
真的是冷爆了


也許飛機餐真的不怎麼討喜
也許也是因為到了該用餐的時間
我們四個人才剛走到新宿車站就餓了
顧不得去找原本要吃的和幸豬排了
我們看到路邊有間定食店就進去啦
誤打誤撞的我們,還好沒採到地雷
此店就在DIY天堂Okadaya 隔壁三四間店面就看到了,在B1

外邊標榜著680的定食
但是菜單打開倒是沒有一道是680的,大約都700起跳
這是桌上的調味料
筷子套上寫著大大的中文
很有台灣Fu~~


經過一番漫長的等待
終於上菜啦
這是小白癡的滑蛋豬排


盤子上沒有白飯只有空碗
一開始真的嚇到我們了
直到服務生拿了一大鍋的白飯給我們,才知道原來是要自己盛啦


我的蘿蔔泥豬排


老公的炸牡蠣套餐


味道其實都不錯,程度歸類為中級
直到我們過兩天吃到和幸豬排,才知道什麼叫做頂級阿!!

由於Candy媽沈溺在Okadaya中
於是我們三人便自行在新宿區走走
難得跟其他人一起旅行
好處之一就是我跟老公的合照多了
上次到新宿來是雨天
留影的機會也不多
這次沒有下雨,當然要在新宿街頭來一張啦


一路閒逛時,發現一旁的旅行社
賣到台北,還是住圓山飯店
三天只要三萬元日幣!!!
這也太便宜了吧~~~
該不會對日本來說,到台灣就像是我們到泰國一樣的等級阿?!!


新宿的招牌,歌舞伎町
有看日劇「夜王」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這棟有隻皇冠企鵝的
就是有名的激安殿堂,這可是24小時無休的喔
裡面要什麼有什麼,還有名牌貨可以買阿
去之前一直想進去見識一下
可是到了門口又完全不被吸引
只好作罷摟


等到Candy媽好不容易可以從Okadaya脫身
我拉著大家趕緊到三越對面的藥妝店_松本清,血拼一下
這間松本清雖然到處都有,可是就屬這間規模最大,東西最多,折扣也最多喔!!
我也是在這裡促進了不少經濟的成長阿

結束這瘋狂亂買的行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畢竟才剛抵達日本不到半天的我們
也已經大包小包的幾乎提不動了
順道在一旁的中村屋買了草莓大福當明天的早餐
一群四人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