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先是花旗銀行的行員打電話給我
說是皮夾找到了,警察跟他們聯絡了
給了我竹北派出所的電話
我從睡夢中醒來就糊里糊塗的打了電話
警察杯杯人很好的跟我稍微對了一下皮夾內的東西
然後就教我馬上去拿
真的是馬上,我本來想說找到了就睡醒再去拿就好啦
不過警察杯杯說,妳皮包裡這麼多東西,快點來拿回去
不要等到明天了,現在就來拿
嗚嗚嗚,當時是半夜耶
可是我還是拉了老公起床乖乖去領皮夾

我要收回我昨天說的話
竹北真的還是有好心人
皮夾內一毛都沒有少
謝謝拾金不昧的人
讓我找回我的皮夾
謝謝所有替我擔心的人
皮夾回來了
我也可以順利的去投票啦!!!!


================================
就在剛剛  我掉了皮夾
在竹北的小路上
五分鐘前我還看到皮夾
五分鐘後當我發現掉了再回去找
它。就。不。見。了
應該是騎摩托車的時候掉的
所以應該是掉在路上了
但是,才五分鐘,路過的人就這樣檢走了
我就再也找不到了

裡面至少有兩千塊的現金
還有一推卡片跟球卷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皮夾是我訂婚六禮的皮夾耶

我怒了
才五分鐘他就這樣不見了
不爽啦!!!
而且每間信用卡都要收我掛失費一千塊
三張信用卡就又被收了三千塊
還有機車的中國信託,連金融卡都要收掛失費
要不是公司薪轉戶頭就是中國信託
老娘才不辦勒

明天要馬上去補辦身份證
降子我星期六才可以投票阿!!!

吼吼吼吼吼
我又該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