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敗家文了
最近我的收藏櫃又多了幾個新朋友
讓他們出來跟大家見見面吧

上次出差到蘇州
沒想到蘇州也有蘇州杯
讓我整個大開心^__^




偷閒去了一下上海
也是直奔星巴克逛逛
新款上海杯.....




其實家裡已經有一個上海杯了
只是聽朋有說上海杯出新款
所以又買了一個回來
新舊上海杯排排站
舊款的多了點古色古香的味道


這是腫妹從美國帶回的Les Vegas杯子
美國來的果然長的都一個樣
不過比起其他城市
這個好看多了^_^
也許賭城就是比較吸引人吧  我想  哈




還有涵涵從杭州帶回來給我的杭州杯
很美ㄋㄟ
而且粉紅色的色系就有點仙境的感覺




還有一個新朋友
就是西雅圖來的星巴克熊
這隻熊的圍裙跟一般的綠色不同
LOGO也是第一間店的創始LOGO
而且很精緻的穿了POLO衫
就是讓我愛不釋手


現在台灣也有台灣熊啦
不過就是一隻穿的綠色圍兜兜的熊
手裡拿著一隻寫著台灣的旗子
有點遜色.....

我家的櫃子真的要滿了
不過還是謝謝我的朋友們這麼疼我
走到哪都沒忘了要幫我帶一個杯子回來
最喜歡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