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更新>
我只能說 
五月天你們太棒了

雖然買座位區的票
但從五月天一出場大家就坐不住
High翻的情緒
搞的我只能搬椅子到旁邊站在椅子上看
一路high翻的唱到12點,而我也一路站到12點

還沒安可就被大家喊安可(誰叫阿信騙大家說剩兩首歌了)
安可第一次,他們又出來唱了兩三首
結束了,但是三萬歌迷們都不願意離去
大家的情緒都不想讓這個夜晚結束
也許是感受到歌迷的誠意與不捨
五月天又出來了
阿信的嗓子已經燒聲了
但是看到三萬歌迷不願離去
我聽出他的聲音帶點哽咽
感動的哽咽

這是我們以為結束了在一旁拍照
沒想到,流連忘返不走的好康就是讓我們再聽一次五月天


他們就是離我們這麼近,不要懷疑


這張是最後大家已經不管有沒有座位了,衝到離舞台最近的地方拍的


畢竟這是今年台灣唯一一場
下次要看五月天,要等2009年了
也難怪大家不想結束
阿信不但又多唱了幾首,還唱了新專輯未發表的歌讓大家過癮
真的超棒~超好聽

一旁的大型投影機
也會打上他們正在唱的歌的字幕
整個台中體育大學的體育場
就像是一個大大的合唱團
三萬人跟著五月天一起唱
真的很令人感動
全場也是滿滿的「藍色螢光棒」
阿信說這就是「五月天精神」


最後,真的唱完了。
五月天給台下歌迷深深的一鞠躬,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離開會場有看到SHE送的花,不過五月天沒唱她們的五月天,呵


聽完張學友的演唱會
讓我感動的是他的歌聲
聽完五月天的演唱會
讓我感動的是團結與支持的可貴

五月天,2009年讓我們再感動一次吧!!!!


-------------------------------------------------------------------------------------------------

待會要出門啦
好幾年沒參加演唱會了
五月天今年唯一在台灣的一場戶外演唱會
說什麼都要跟老公去一下
記得上次聽五月天演唱會
是國泰世華銀行辦的活動
媽媽還用他原本要換SOGO禮券的信用卡點數換門票給我
這次我們可是大手筆的買了2000塊的劃位區
沒辦法,年紀大了,無法跟年輕人一起熬夜排隊進場
有劃位的比較吸引我

所以,Candy這週末又不在家啦
平日最近比較忙
網誌更新的也慢
就請大家隨便逛逛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