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
我沒有參加自己的大學畢業典禮
當然
家裡也不會有人來
所以我當然沒有穿著學士服跟家人照相的照片
星期六
我專程回台北參加小白癡的畢業典禮
除了不想錯過這值得參與的儀式
當然,就是為了要彌補當年缺憾阿~

就在小白癡跟大家拍完照後
硬是把他的學士服脫下穿在自己的身上

連老公都入鏡了
就知道這照片有多不可信了吧
但是我穿上學士服也是有模有樣阿
如果真的要瞞騙大家應該也不是問題吧


典禮結束後
不免俗的一定要一起吃個畢業大餐
廖家牛肉麵
絕對是我們的首選
看著當天桌上的小菜(沒拍照片,真是可惜)
陳老爹當天也算是High咖一枚


吃飽喝足後
再來就是年輕人的世界啦
不知道林董是否還滿意我們家小姐呢?


媽媽桑也要加入來一張啦!!


我看老公當天也是High翻啦
我們三個大美女陪他唱歌
簡直就是高規格對待
算你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