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的某一個週末
跟老蔡小倆口還有文君兩口子來各六人行
在老蔡強烈推薦下
我們決定要騎寶山第二水庫

雖然已經快六點才開始騎
但是還是很熱
第二水庫當天沒什麼車友
不過摩托車倒是不少
下坡的時候有點危險就是了,很怕撞到


前方都沒什麼車,一邊是水庫,一邊是綠樹
騎起來很舒服



隨手拍了太陽下山的紅色天空
也頗有一番意境

寶山第二水庫環繞一圈大約10公里
不過不停的上坡下坡
真的差點要了我的小命
到了最後一個上坡,我還真的不行了
只能下車用牽的啦

Steven的車在出發前還出了點事情
還好有老蔡跟荃麟兩個高手在
在他們努力修車的時候
動作慢的我先行出發
所以這一路老公都沒有趕上我
這也是第一次我完成的比他快阿!!哈哈

雖然每次都騎車騎的氣喘呼呼
但是我還是很有耐性的把行程騎完啦
寶山第二水庫,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