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有文章更新
其實真的也就是懶懶的
明明還有很多遊記、食記沒寫
但是沒有靈感的時候寫出來的文章就像流水帳
看了我自己都生氣
不如不寫
竟然文章沒有靈感寫
那來聊聊最近我在幹嘛好了

前一陣子去看了赤壁
才發現我對這有名的歷史故事瞭解的超少
而最讓我好奇的有部分是這些人的愛情糾葛
於是老公上網買了一套大陸人拍的三國演義回來給我看
看完後,發現赤壁演的很不一樣
赤壁裡,周瑜跟孔明像是一對曖昧的情侶
眼神還不時的放電....真不知道是因為演的人太帥還是怎樣
三國演義裡的周瑜,卻是一天到晚想殺了孔明
而我在看的這部三國演義,也沒有演八卦陣
對於愛情的部分,描寫的真是少之又少(跟我當初想看的初衷不符,哈)
不過這部三國演義看的我很過癮....
至少讓我很有興趣的幾乎快把這80多集的電視劇看完

沒跟老公一起看三國的時候
我大部分還是再串珠珠
不過現在串壓克力珠、糖果珠居多
因為水晶好貴喔~但又手養想串,所以買了便宜的糖果珠回來串

再來就是繼續消耗我從大陸扛回來的一堆DVD影集跟上網買的日劇啦
最近看完「沒有玫瑰的花屋」、「Change」、「慾望師奶第一季」
偶爾再跟老公一起騎腳踏車去南寮吹吹風
健康一下也很不錯

最近我盡做些不需要動腦子的事情
所以也就沒有心情寫網誌
不過最近心態似乎變的比較健康
工作上遇到什麼困難
我的情緒也不會大起大怒
偶爾念一念,但都不像前一陣子會有很低落的感覺
整個人放的鬆鬆的
感覺很不錯
不過還是好想出去度假喔!
這兩天我跟老公輪流作夢,夢到我們去香港玩
這是不是在暗示什麼阿?

果然,人過的太爽,真的會想些有的沒有的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