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瑜跟佩到新竹的第二天
也是她們來玩耍的最後一天
因為瑜快要去澳洲了
一切順利的話,等他回來
POOH已經生出來約4-5個月了
為了想讓他有點參與感...其實是我自己想讓他參與一下
我們在晚餐前一起到了婦產科做檢查

上禮拜來看的時候,pooh還太小
今天,pooh已經有1.5cm了
但是還是一坨小小的...
醫生很快的就告訴我pooh的位置.
我實在不懂,pooh還這麼小
醫生怎麼會這麼快又這麼精準的馬上可以指出
[這個就是胚胎喔!!]
就一小陀白白黑黑的東西
跟子宮旁邊其他的背景看起來都好像阿
就聽見我一直在旁邊鬼吼
[是這個嗎?真的是這個喔?你怎麼看的出來?真的是他嗎?]
我看醫生當場應該臉上很多條線,頭上也很多烏鴉跑過去吧
心想這個媽媽也太不相信他了:)

原本想說可以拿到超音波照片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pooh太小了
醫生沒印給我:(
想到要跟護士要的時候,護士也說太小了啦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照片阿
我看看我再找一間婦產科再照一次好了,為了要拿到pooh的照片^_^

按照pooh現在的大小
他繃出來跟大家見面的時間會是在5/23
跟他媽咪一樣都是雙子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