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在客廳悠閒著吃的早餐
突然發現我的留言版上好像有什麼不一樣
腦袋裡一直想不起來最近有什麼收據掛在拿裡?

直到老公從房間走出來
我問他
那張是什麼阿???
他才悠悠的說:『妳自己去看阿!!』

然後,我才發現
除了收據外
留言版中間有寫字耶
 

我嘴裡還吃著難吃的土司
然後一直「ㄟㄟㄟ...」的鬼叫
等我發現是老公去預購了兩張五月天的新專輯後
我就回頭一直傻笑說:『呵呵...妳什麼時候買的阿....』

緣起昨天我上網看新聞
看到新聞說買五月天新專輯送演唱會門票,一下子就銷售一空
晚上我回家跟老公提起這件事....
他一整個激動,就說他怎麼都不知道
我就說可是新聞說已經賣完了耶.....不然之後再買票去看演唱會好了.....

結果,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看到這張預購單
原來是老公昨天晚上越想越不對
上網去看PTT的討論,赫然發現
是8號凌晨開始預購的.....(那我7號看到的新聞是哈利波特的預言嗎????)
所以他就趁我在睡夢中趕快衝出去買了兩張
再跟我相約12/13去看五月天.....

呵呵,真開心.....

預購資訊如下面照片(我去7-11拿回家scan的)
要買要快喔!!

 

Dear Yuyu:
不用擔心你聽不到五月天的新專輯
妳姊夫今天一大早就說,其中一張是買給又瑜的
到時候記去澳洲給她吧
所以,演唱會我去聽,CD還是會給妳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