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值得紀念
因為,今天我聽到了pooh的心跳聲了
也拿到媽媽手冊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寶寶的心跳聲是這樣
今天去檢查前
媚子還跟我說可以拿媽媽手冊去竹北的一間藥局換媽媽奶粉
我才跟他說,我還沒拿到耶...
晚上才要去聽心跳

晚上到了診所
一進去照超音波時
就聽到醫生很開心的說:[有心跳了喔...你們看,這個小白點一閃一閃的就是喔]
可是,我躺在床上看著那超音波...(我的是掛在天花板上的螢幕)
根本就看不到閃動的小白點
只看到醫生的滑鼠一直在那邊跑來跑去

就只看到老公跟醫生兩個人
頭塞在銀幕前面...醫生一直說[就是這就是這...](他們兩個看的是連接超音波儀器的那個螢幕)
老公就在旁邊說:[真的耶...這就是心跳喔]
我一整各就是一頭霧水...閃動的小白點到底在哪裡?????
快把滑鼠給我移開啦......

下一秒鐘
醫生就把POOH的心跳聲放出來給我們聽了
就聽到[洞洞洞洞....]的聲音
很快速又很有力的跳動著的聲音
聽的出來心跳很快
我問醫生說:[怎麼這麼快,降子正常嗎?不會太快喔???]
醫生好像也很開心的聽到pooh的心跳
一度回答我:[會....]
停了五秒後,才跟我說:[不是啦,這是正常的....寶寶的心跳每秒在120-180下都是正常的啦]
呵呵....沒想到連醫生都聽傻了耶
這也是我喜歡在診所看醫生的原因之一
因為懷孕要看10個月的醫生耶
跟醫生的互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接著醫生就跟我說
pooh的大小跟位置都很正常...
目前很健康,所以不用擔心喔

我一直覺的pooh的心跳聲很可愛
洞洞洞洞的...一直跳著
我原本以為我會感動的哭了
可是,我卻只有一直傻笑
因為,感覺到pooh很用力的在我肚子裡活著
真的很開心.....
害我好想買一台聽心跳的回家擺著
降子可以一直聽到他的心跳聲耶....
真可愛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