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順利的
小魚兒沒有因為過敏感冒太嚴重被遣返
而在澳洲平安的過了三天了
身為姊姊的我,也堅強的沒有再因為想他而哭泣了

雖然還是很想很想她
但是又好想跟她一樣
可以到外面去走跳一年
但是,現在的我
短時間內是辦不到了

因為想念,所以堅強
在雜亂的辦公桌前
放了些照片
可以抑制我的想念....

有所有親愛的家人陪伴我上班
什麼鳥事都不重要了.....
 


<給瑜>
附上你小男友最新玉照三張
最近他的魅力有增強的趨勢
所有看過他的大小女生
都會為他瘋狂
妳的地位,我不能保證能幫妳保住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