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的比較晚,不過就單純記錄第一次產檢摟
--------------------------------------------------------------------------
10/22 一起產檢的日子

很特別的,這次產檢不是只有我一個孕婦去
而是跟貴婦團的媚子一起去
最近身邊的朋友似乎也都趕上為人母的系列
我們的寶寶都好接近好接近
相信之後他們也一定會是好朋友

難得有朋友跟我差不多時間懷孕
所以有機會可以一起產檢也絕對不能放過阿
這天剛好媚子要檢查羊水
所以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產檢阿
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耶

今天pooh寶貝已經十周大了
超音波已經明顯的可以看出寶寶的樣子
而且,他也是個大頭仔耶
媚子說,我們家寶寶十周的大小跟她們家十一周的時候差不多
看起來是不是媽媽吃太好阿??
pooh會是個大寶寶嗎??呵呵....

跟大家分享一下POOH的最新玉照摟
 

因為很開心看到pooh的樣子
總算脫離一小坨的樣子了
看到的頭跟身體還有小腳
於是當天晚上馬上傳了照片給遠在澳洲的小白吃
不過,這白吃的小阿姨
竟然回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他根本把頭的位置弄反了阿
有這麼難看懂嗎???
真的喔....
我想pooh在肚子裡也在搖頭了吧
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個賽亞人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Candy碎碎唸]
今天做了第一次的產檢
也就是拿媽媽手冊後的第一次
掛號費也因此便宜了50塊
也驗了尿.抽了血,量了血壓
抽血的部分要下次產檢才會知道結果
血壓一切正常
而我竟然有尿道發炎的現象???
醫生說發炎的狀況很嚴重
但是我小便的時候都沒有疼痛感阿???
不過還是趕快吃了消炎藥以免病情擴大
雖然藥是婦產科醫生開的
但是難免擔心會不會對pooh有影響耶
真是傷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