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pooh寶貝:

這裡拜你就買12周了
也就是說到了可以公開見人的週數了^_^

最近爸爸跟媽媽常常討論以後要怎麼教導你,養育你長大
以前,我總是覺得什麼都要給你最好的
讓你唸很好的學校..
就像當初爺爺奶奶跟外公外婆一樣
一路栽培我跟爸爸去唸私立學校
人家也常說
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點上
所以從幼稚園開始就有雙語幼稚園
才藝班也是多到數不清....
我也跟爸爸討論過之後要不要讓你學雙語
還是就讓你在家裡聽聽英文的cd,看一些dvd
可是爸爸說
國語都沒學好的話,其他的先擱置吧
媽媽想想也覺得對
母語是你一輩子不能忘記的語言
在你準備牙牙學語的時候,如果我給了你太多東西
好像又再扼殺你的學習能力,與學習的快樂

才藝班也不用上太多
爸爸說,只上你有興趣的就好
不過小小年紀的你哪知道哪些是你喜歡或是不喜歡的呢?
所以爸爸說了,那等他會表達的時候再上就好了
童年就是應該開開心心的度過阿...
我們不想強迫你做不喜歡的事
但是我們會盡全力的去支持你想做的事

不過,我們不排斥早早送你去幼幼班或是托兒所
絕對不是爸爸媽媽不想照顧你
而是,與同年齡的孩子一起長大的環境
對你是有益的
我們不需要你特別的聰明或是多才多藝
但是我們希望你會是一個容易與人相處.善良.體貼的孩子

媽媽也希望我們可以每個禮拜帶你去接觸大自然
常常跟大自然接觸的人,最容易笑臉常開
保持心情愉快

媽媽寫的這些
你可能要很久以後才看的懂
不過這也沒關西
因為我希望在你看的懂的時候
我們真的有做到這些點
這些話不是只寫給你看,其實還是要提醒爸爸媽媽自己吧^_^

寫到最後好像有點寫的太早了
在你十二周的時候就寫些你十二歲才看的懂的話
媽媽好像也太緊張了吧
呵呵呵呵

只希望你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