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事情就是這樣...
Steven跟我已經把生米煮成熟飯了

才剛成為新手人妻,還在享受甜蜜兩人生活的我
現在已經升格為準媽媽一枚了(真不好意思...呵呵)

小北鼻在我的肚子裡已經三個月了
幾次的檢查下來一切都正常
沒什麼問題摟...

初期的害喜症狀在最近有比較改善
不過一樣是懶洋洋的,沒什麼精神
不過該寫的日記也沒斷過
現在一次讓大家看個夠摟....
不過因為寫了懷孕日記導致其他的食記與遊記寫的比較慢
沒辦法,現在一整個就是吃的少,不過睡的多
精神好的狀態維持不了太久
所以發文沒辦法常常更新
希望大家見諒啦

肚子裡的寶寶還沒有正式的名字
不過小名倒是不少
臭屁股叫他零錢包(因為Steven姓林)
 小白癡叫他小牛(因為他是牛寶寶)
美國的小胸部乾媽叫他美美(不論男女他都要叫他美美)
因為當初本來打算十一月去美國看小胸部,然後看會不會順勢在美國順利懷孕,所以取名叫美美,不過還沒去就懷孕了,但還是要叫美美
我跟Steven是叫他POOH...理由請看<異想世界>...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男生女生,不過pooh唸起來還是比winnie順口
所以就先叫他pooh摟

我們兩家人都滿心歡喜的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不過害喜症狀有點嚴重的我
常常讓大家擔心營養不夠,很不好意思
也常常因為懷孕要忌口的食物跟老公吵架
因為有的時候胃口來了什麼都想吃,卻又不能吃
真的很讓人生氣

下禮拜的鼎王,我還是要吃
因為我已經等了兩個月了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吃...不過我已經答應老公不喝辣湯了
姊妹們千萬別換地點喔!!!

懷孕的日記全部紀錄都記錄在「POOH來了」
大家可以慢慢看摟
之後還會不定期的更新啦
希望我會更勤勞一點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