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號那天我跟老公去上了第一次的媽媽教室
這是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
由美強生主辦,教導大家一些孕媽媽的按摩方式
可以讓媽媽跟寶寶都比較舒服
這場媽媽教室,規模超大
我一直以為媽媽教室大概都30人左右
沒想到這一場大概來了400~500個準爸爸加準媽媽
一整個就是讓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的我們
看傻了眼.....
果然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哈哈哈

這場媽媽教室還請了
國泰醫院的鄭志堅醫生來講解生產方式
鄭醫師講的非常的幽默有趣,聽他的課,很開心也很棒
還可以得到很多資訊
像是;孕婦可以吃冰,吃稍許辣,可以染頭髮,可以旅遊......
但是都要記得的是不要過量也不要過快

上媽媽教室除了得到資訊以外
當然還有豐富的贈品可以拿
因為我是第一次上美強生的媽媽教室
所以有一個媽媽包可以拿
另外就是廠商給的一些試用品摟

DSCF0119.jpg

孕期按摩的資訊,因為美強生說他們有專利
所以我也不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啦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說一聲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