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突然收到奇摩的通知
什麼也沒講明的就只是通知我說我的帳號被凍結了
我按照他的要求回覆了我的資料
今天又來一封信說跟她們管理中心的資料不合
吼~~~
我也不是什麼大賣家,平常也沒有再賣東西
只是偶爾逛逛網拍買買東西而已
老實說,奇摩的帳號已經申請好多年了
當初到底老不老實的填資料我也不記得了
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詐騙變多
我的帳號被拿去盜用
但是就只是一封信通知要停用我的帳號
那我之前買東西累計的評價不就虧到了
吼吼吼~~~
孕婦很沒耐性的
一定要這樣麻煩我嗎??

不知道如果我不處理他
再申請一各新的可不可以
可是降子評價都要從頭來耶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