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第三天住的民宿
是讓我跟老公最滿意的一間
因為他的好VIEW
讓我們心花怒放,開心的不得了阿!
這是位在台11線上,豐濱鄉的藍色珊瑚礁

他的位置很南
我想說他是台11線上花蓮最南端的一間民宿也不為過吧
因為,在往前兩公里,就進入台東了

這是立在民宿外,省道旁的立牌
不過有點小,其實開車不太容易注意到
DSC_0250.jpg

後面那棟就是民宿摟
DSC_0251.jpg

車道入口,超寬廣的一條
不過晚上沒什麼路燈的時候就比較不好找了
雖然一旁有小燈指引,但稍嫌不夠亮
DSC_0260.jpg

連停車場都很大一塊
DSC_0262.jpg

民宿外觀
其實照片看起來很漂亮,純白色的一棟
但是因為在海邊,所以實際上的建築物有一點黃黃的了
不過我想也是無法避免的吧
畢竟地點也是會影響到建築物的
況且他有超正點的VIEW
外觀根本不重要阿!!
DSC_0245.jpg

從民宿門口看出去的海景
DSC_0255.jpg

一樓接待大廳
整間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看起來很舒服喔!
DSC_0241.jpg

用餐區
因為地點偏僻,所以民宿有提供晚餐
不過要提早預定,一個人400元
以海鮮為主的餐點
不過孕婦對海鮮好感度降低,所以我們沒有跟他們預定
DSC_0243.jpg

我們的二樓面海房
超大間的吧
而且那個小平台超超超棒的
坐在房裡就可以看到海喔!
DSC_0233.jpg

從房間看出去的無敵海景
因為我們蠻早到民宿的
所以還有享受到這美麗的海景
不然隔天一大早睡醒就要離開
如果我又很晚才到民宿,那就真的可惜了真番美景阿
DSC_0238.jpg

房間設備很優,連冷氣都是大金的
不過不是冷暖機啦!呵呵
DSC_0234.jpg

電視也是笨Q的
不過這邊只有數位電視
台數很少就是了
DSC_0236.jpg

盥洗用具一應俱全
 DSC_0239.jpg     

這是隔天的早餐喔
原本他們的用餐時間是八點開始
但是我們想要提早出發
所以硬是跟老闆要求我們七點半就要吃飯
當天早上他們還有點手忙腳亂呢

早餐很好吃
尤其是中間的洋蔥鮪魚,搭配上土司真的很可口
不過一旁的五穀粥
因為擔心裡面有薏仁(孕婦不宜)
所以我就沒有吃了
五穀粥跟土司是無限供應的,大家可以自行取用!!
飲料有咖啡跟水果醋可以選擇
我覺得都不錯喔!!
DSCF0140.jpg    

這是民宿裡的小狗狗
一整個早上就在我跟Steven的腳邊磨來磨去
最後兩隻小狗就一起捲縮在我們中間睡了起來
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DSCF0143.jpg

這間民宿真的很不錯
很適合就只是想休息的人
加上他的電視頻道不多
所以我們也不會一直盯著電視
帶本書去看,或是就兩個人聊聊天也很不錯

不過這地點真的很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已經過了北回歸線地標)
離民宿最近的7-11在台東縣
開車還要再往南開15公里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要去住
可以先買好晚餐再過去摟

藍色珊瑚礁很多雜誌都有介紹
我想如果是夏天去住一定更棒!

藍色珊瑚礁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