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期待的胎動悄悄來臨了


第一次感覺到胎動,大概是在19初的時候
那天我一手捧著電腦,一手摸著肚子跟在澳洲的小白痴閒聊
突然間,我摸著肚子的右手….
有一個小小的力量,往我的手掌心戳戳戳了三下
我嚇了一大跳馬上拿老公的手來擺著
想看看是不是我的錯覺
不過鐵牛後來好像就沒有在戳了….所以老公沒什麼感覺
可是那戳戳戳的感覺很真實….
好像就是在通知我
[,我要開始動給你看了喔
!!!]

從那天之後,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把手放在肚皮上跟鐵牛玩
就等他再一次的戳戳我…..
老公也有是沒事的就把手擺上來
希望鐵牛也可以跟他玩一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男生手比較粗,神經比較大條
就算鐵牛戳了他也感覺不到
還是鐵牛只想跟媽媽玩戳戳樂的遊戲??!!  ^_^
老公直到現在還是很少感覺到鐵牛大動作的胎動

最近,感覺到胎動的頻率比較多了
常常我坐著就可以感覺到鐵牛東踢一下西踢一下
不然就是肚子裡有滑動的感覺
雖然現在他有的時候踢一下,我就會很想尿尿
真的很想跟他說,不要都往膀胱那裡踢啦…..
可是,又覺得感覺的到他在踢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就算要一直跑廁所,我也甘願啦!!!
 

上次去花蓮
大概五六點鐵牛就開始踢了
我感覺到他在踢後,依然很想睡
但是為了跟他有互動
我把手放在肚皮上跟他玩
我每按肚皮三下,他就會回踢一下
這樣來回玩了大概十次吧
直到我覺得好有趣,再度把老公的手拿來放在肚子上
鐵牛又停了
呵呵~~大概突然間感覺到大手跟小手的不一樣吧

新手媽媽對胎動真的很緊張
常常只要肚子一有動靜
我就覺得是胎動…..
每天都會跟他玩很久一點都不會

最近鐵牛比較大了
踢的也大力很多
有的時候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感覺他踢的很大力時
眼角的餘光也會覺得肚子震了一下
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

每次我們在玩,老公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因為現在的胎動對他來說真的很難感受
我想這就是當媽媽的福利吧^_^
 

 


[大手是爸爸,小手是媽媽….你要記得喔!!]
這是我們最近最常對他講的一句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