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媽手冊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換贈品
很早就聽說麗嬰房送的東西很正棒也很多
不過看網路上媽媽們的討論
麗嬰房的贈品每間店送的似乎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而我很想換到NAC的玻璃奶瓶(有的是PE奶瓶)
所以遲遲都沒有去換
那天跟爸媽一起到台茂去逛街
台茂裡的麗嬰房超大一間的
我心想這麼大間的麗嬰房,寵兒禮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要變媽了,變的很會算!!哈)

於是我問了小姐:『寵兒禮的奶瓶是玻璃的嗎?』
他們說:『是』
其他換到什麼我就不管了
反正有玻璃奶瓶就好
哈哈哈哈~~~
於是我就乖乖的把媽媽手冊拿出來兌換摟


這是我換到的東西
DSCF0002.JPG 

東西很多,不過沒有什麼用的東西也不少(不過有紅色這兩樣就很划算了^^)

麗嬰房的手提袋 X1
NAC玻璃奶瓶 X1
訊聯的兒童用湯匙 X1
桂格每顏雞精 X
亞培送的嬰兒手套 X1(鐵牛已經累積大概有六、七雙了吧,媽媽教室很愛送這個)
紐約人壽送的安撫奶嘴 X1
Conbi 2009型錄DVD X1
費雪玩具型錄本 X1
胎教音樂 X1
嬰兒襪子 X1
NUK公司簡介DVD X1 (我應該不會打開看吧)--->網路上別的媽媽裡面有一個安撫奶嘴,可是我的沒有><
洗澡紗布 X1
HIPP 副食品介紹本 X1
禮坊寵兒禮-蛋糕兌換券 X1

換這些東西都是不用錢的啦
有換到就很不錯摟
畢竟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阿!!!

到麗嬰房兌換寵兒禮當天,媽媽購物還有8折優待喔!!
還沒去換的人改快去換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