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鐵牛是在我肚子裡慢慢長大的
對老公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老公跟鐵牛的互動
還是值得我大大的誇獎一番

常常聽準媽媽在聊天
大部分的準爸爸都會不知道要怎麼跟肚子裡的小寶貝互動
這也沒辦法阿
畢竟對準爸爸來說
他們根本感受不到小寶貝的一切
感受不到又要她們對著老婆的肚皮講話
似乎真的有一點難為情.....

不過我家老公在這一點似乎沒有太大的問題
雖然鐵牛現在對於老公的觸摸
胎動還是不甚明顯
不過,偶爾他也是會跟他老爸玩起 你敲敲我敲敲的遊戲
通常這時候他老爸就會超開心
然後那一陣子就會三五時的過來要敲敲等回應
不過,鐵牛也不是每次都捧場就是了  哈哈

不過每天老公至少會跟他說三次話
告訴他今天要做什麼?今天天氣怎麼樣?現在要去哪裡?要睡覺啦...之類的
偶爾,睡前的搖籃曲也是出自老公的嘴裡
我想,等鐵牛出來開始[]的時候,老公的聲音應該對他很有效

最近我們開始採買鐵牛的東西了
不是我在說...
小孩子的東西怎麼這麼貴阿
小從衣服,奶瓶...到汽座,推車....
進口貨到國產貨....
價差的真是十萬八千里....
不過對於鐵牛的東西
老公花起錢來絕對不手軟
最近他最愛講的一句話:[給我兒子用的耶....買好一點的啦]

我說阿....對老婆好像都沒有這麼阿殺力ㄋㄟ
....

買東西的時候要選擇
老公也會把東西放在我肚子前面
仔細的跟鐵牛說這是什麼東西?什麼顏色?你喜歡哪一個?
就看鐵牛有沒有踢踢來決定該買哪一個.....
在店裡看他一個大頭在我肚子前面碎碎念
害我聽了都想笑...
不過真的超有趣的^_^

由此看來,老公與鐵牛的互動還算不錯
鐵牛是我們兩個的寶貝,相信對他好誰都不反對啦^_^
最後,還是要老話一句

老公,你辛苦啦!!!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