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預產期越近
老實說我有越來約焦慮的狀態
該準備什麼,該怎麼面對
其實是新手媽媽的我,真的還是會緊張

要準備的東西,我從一開始就在看
雖然每間廠商,或是嬰兒用品店都會有張清單給我
雖都大同小異,不過還是看的我霧煞煞

剛知道我懷孕的時候
涵涵就在MSN跟我說他要送鐵牛一個禮物
問我缺些什麼
其實那個時候,我什麼都缺,因為什麼都沒買阿
哈~~~
不過我還是''馬上''就告訴涵涵說:[不然奶瓶銷毒器交給你好了]
天知道我那時候怎麼會臉皮這麼厚
連考慮都沒考慮就開了這個口....
涵涵也很阿莎力的當下就答應要接下這個清單
然後早早就在去年把東西買好...
不過直到這禮拜我才開車到台北去跟他這份大禮

 DSCF0014.jpg

除了奶瓶消毒器以外,涵涵還買了三個奶瓶,一組副食品條理組,一罐奶瓶清潔劑,跟一組奶瓶刷
真的是太豐富啦!!
這份大禮真的讓當媽媽的我覺得好貼心也好實用
我一定要代替鐵牛好好謝謝涵涵阿姨....
等他出來,就讓他把人生中第一個吻送阿姨好了^_^

鐵牛得到的恩典牌還有很多
光市從林用錢那裡接手的
我就都快整理不完了...
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