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餐搖椅是在林用錢剛出生沒多久
那時候,我還不覺得這東西有什麼好用
加上,林用錢根本就不愛待在上面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把餐搖椅放在心上
直到,小皮球出生後
我三天兩頭跑到人家家裡去逗小孩
我才發現這東西有多好用
一來不用把床放在客廳佔空間
二來把弟弟放在上面見客也超方便
三來餵奶的時候如果不想每次都抱著,也可以調整高度直接在上面餵
還有....他不太佔空間,活動自如
我家空間本來就不大,有這個餐搖椅可以當鐵牛的客廳小床兼推車真的很好用
加上貴婦毛毛強力的推薦這台
所以,我一直很想要買一台這個餐搖椅

不過這台真的也是貴桑桑
專櫃賣的價錢7.8千塊跑不掉
所以我們也遲遲沒下手
直到有一天我們又跑去林用錢家做客
大嫂說她們有很多東西要給我們
其中就包含了這台餐搖椅
我真的是那時候才意會到
原來林用錢也有這台嬰兒父母心理的無敵小跑車阿!!
也因為他坐不住,所以這好康的就落到我們鐵牛身上啦
而厚臉皮的我們,馬上就說好,我們一定要這台
想說嬰兒床什麼的沒有沒關西,這台可是一定要留給我們阿!!!!

就這樣,上個月大伯開車把所有要交接給我們的東西送來時(要接手人家東西,還要人家送貨到府,我們兩夫妻真的臉皮很厚...哈)
我心儀的餐搖椅就這樣住到我家來啦

圖片都抓至Combi官方網站
就是這台餐搖椅
combi chair.jpg 

餐搖椅可躺可坐....只要鐵牛坐的住
做到兩三歲我想都沒問題吧!!!

combi.JPG 




更多功能介紹:

功能.JPG

有沒有....看起來一整個就是極品
超方便的一個寶寶用品
不用擔心把他放在沙發上會滾下去
甚至...只要家裡有空間...想推他跟他老爸一起去晾衣服....我想都不是問題
高度也可調整...不管坐在什麼椅子上
幾乎都可以把高度調到讓寶寶看的到你的位置
也可以增加他的安全感阿!!!!

這台是Combi餐搖椅中的基本款
也有比較高檔的...
不過價錢幾乎貴了一倍....
我個人是覺得這款就夠用了...(目前是看朋友用的心得啦)
網拍跟嬰兒用品店的價錢會比專櫃的漂亮不少
大家可以去比較看看阿!!!!

Combi餐搖椅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