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預產期了
所以現在可以開始申請一些彌月蛋糕跟油飯的試吃
剛好上週末我去了一趟台中
所以趁機找了兩間蛋糕店試吃
其中一間就是臭屁股也很愛的AMO蛋糕
AMO蛋糕在台灣只有三間店
兩間在台北,一間在台中

詢問的時候,客服單位回答我說:
彌月蛋糕以AMO長條型的蛋糕為主
試吃會以當天門市生產的種類為主,任選兩種試吃
AMO一共有四種口味:
1.日式高鈣乳酪蛋糕
2.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3.日本真咖啡蛋糕
4.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不過運氣很好的我,當天台中門市給了我四種口味都有耶!!!
哈~~讓我吃的超過癮的!!!

包裝也很精緻,還在外袋上標明了彌月之喜
DSC_0226.jpg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DSC_0227.jpg 
台灣蜂蜜千層蛋糕--照片失焦了
DSC_0229.jpg 

日本真咖啡蛋糕
DSC_0230.jpg 

日式高鈣乳酪蛋糕
DSC_0231.jpg 

普遍來說,AMO的蛋糕都好好吃喔~~~
不過最受大家歡迎的是高蓋乳酪蛋糕
不會太甜,又很香濃
不過我最愛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口感很扎實,吃起來很過癮耶!!

其實之前常常有同事送AMO的彌月蛋糕
送到都吃的很膩
到最後,常常都是一整條拿回家進冰箱,然後又一整條放到過期進垃圾桶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浪費又很欠扁....

<試吃索取方式>
我是到AMO網站上在連絡我們的地方詢問試吃方式
她們的回覆很快
只要回傳她們提供的表格就可以了

理論上她們可以幫忙宅配到府
不過時間是在產後兩周....
這個時間對我來說也拖太久了
產後兩周才能試吃...幾乎會很匆忙的決定阿
不過如果你可以到店自取...
那只要跟她們約好時間就可以直接去拿...
產前也可以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