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快樂
跟去年一樣,我都不在你身邊陪你慶祝
去年是因為我到南部去
今年則是因為你遠在澳洲

知道你最近過得很好
雖然打工很累
但是,自給自足的感覺應該很棒吧!!
在過沒多久你又要移動了
而這次的移動,你是靠著自己的能力移動的
這種感覺應該很奇妙吧
但是,這就是working holiday阿!!
賺了錢就花光他,花光了繼續賺!!

今年的生日,我相信你一定有所成長
這種長大的經驗很難得
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遠在澳洲的你,也許沒有這麼多好朋友幫你過生日
可是
你一定要記得
我們都在這裡,用我們最愛你的心
在祝福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一切順利喔!!!

P.S孕婦的腦袋有點頓了,最近總是寫不出什麼感人的話,哈!!不過,我想信你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