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分享了很多朋友的恩典牌
好像什麼都有了
那到底我自己幫鐵牛準備了什麼呢??
其實,好像也沒有很多
除了推車、汽座、我目前買的東西就只有下面這張照片了
DSCF0016_2.jpg 

買了幾件紗布衣、紗布浴巾、紗布手帕、蝴蝶裝、小褲子、奶瓶、奶嘴、包巾、跟沐浴用品
就沒了
而且紗布衣、浴巾不小心還買太多....
因為我忘了先整理之前去媽媽教室拿到的贈品
結果整理下來,加上我自己買的,大概都有7件了吧.....
紗布浴巾一整個多,浴巾又很容易乾...
哈~~先放著備用好了!!

奶瓶之前涵涵有送了三個,加上後來林用錢又貢獻了兩個
結果我自己買了四個,又忘了算麗嬰房也送了一個
結果,現在鐵牛的奶瓶數量也是一整個破表!!
一共有10個了啦

包巾現在只買了一條...
老公挑了很可愛的新幹線系列....希望鐵牛會喜歡阿!
沐浴用品我在施巴跟貝親中間猶豫很久
因為貝親的廣告好可愛阿!!
一看到就覺得北鼻會很愛用他們家的產品
不過後來看了網路上媽媽們的討論
我後來還是先買了施巴
反正沐浴乳這種事消耗品,之後再換別的牌子用用看摟!!

接下來還要買耳溫槍、寢具組......
我應該會在四月底前把東西全部搞定
五月份就乖乖待產就好啦!!
不然,越拖越晚,準媽媽的心情壓力會很大
感覺好像什麼都沒有準備好說,呵呵.....

最近還想幫鐵牛買一些黑白書籍、或是之後給他練習翻書的書
有沒有人有介紹的阿???!!
歡迎提供意見給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