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想告訴你,我有多幸運可以遇到你

最愛你緊緊的牽著我的手,陪我散步
最愛你說你最喜歡看我撒嬌
最愛你在早上我起床時穩穩的把我抱在懷裡賴床的時候
我總是要比你早起床,也總是愛在床上叫醒你跟你說我前晚做的夢
儘管你的睡眠被打斷就很難在熟睡
但是你還是會醒著陪我聊個天

懷孕之後的我,有好多禁忌
好多東西不能吃不能碰
有的時候我會嘴饞的想偷吃
你總是會堅定的制止我
雖然我常常會念你好掃興
但是我好愛看你制止我的表情
因為,你把我的事情全都放在心上

去年你告訴我
「結婚後我不會變差,只會變好」
我相信,因為你都做到了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也要變得更好
希望,這一年多來沒有讓你失望:)

謝謝你一直都牽著我的手
謝謝你每天幫我按摩水腫的腳
謝謝你永遠記得上樓梯要走在我後面、下樓梯要走在我前面
就是怕我重心不穩跌倒了
謝謝你一直捧我在手心上
謝謝你在這一年給了我鐵牛寶貝

祝福你而立之年,生日快樂!!

小小禮物,希望你會喜歡喔!!

DSCF0011_1.jpg 



<花絮>
還記得前一陣子的廣告嗎?
強打著『他們   今年  心理最想收到的禮物!』
老公的手機已經有四年沒買過新的了
不是手機沒壞捨不換
就是拿我舊的手機讓我換新手機
剛好,謝爸爸的美國運通卡最近搭配中華電信iphone有活動
超超超超划算的啦
於是,我就這樣把這大家最想收到的禮物給帶回家
獻給老公當生日禮物阿!!
誰叫我是以夫為天的小女子,老公想要的,老婆買給你摟!!
呵呵......

iphone 3G-16G
DSCF0012.jpg

不是白色的怎能說是Apple的產品呢?!
DSCF0014.jpg

好不好用呢?用了再告訴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