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準備結婚時,我就好想要做M&M巧克力來當喜糖
但是,當初在眾多考量之後,我還是沒有下手
這次鐵牛報到,我就打定主意要做M&M巧克力來當作禮物
這次也得感謝鐵牛乾媽的幫忙
從訂購、刷卡、寄送、到親手幫我把巧克力送回台灣
全都得靠她的幫忙才能完成阿!

這就是從網站上訂購好後,拿到的三包巧克力阿!
DSCF0027.jpg

通通倒出來跟大家見面啦!
當初我選的是金色、藍色、黃色
不過金色的效果沒有想像的好說
讓我有點失望.......
DSCF0001.jpg

不過因為是大量製作的
所以難免也會有些瑕疵品出現 
DSCF0036.jpg

我選的是一個圖片檔加上三個文字檔
記錄我跟老公的名字、鐵牛報到的時間、當然照片不是鐵牛啦
是老公小時候的照片啦!
DSCF0002.jpg

一面是照片與文字,另一面當然還是要有M&M的招牌LOGO啦!
DSCF0003.jpg

買回來後,為了怎麼包裝我傷腦筋了很久
在網路上找尋好久,後來還是決定回歸最簡單的包裝
畢竟巧克力本身已經很具特色了,不需過多華麗的包裝搶了他的風采阿!
四個一組
DSCF0038.jpg

這是包裝好的成果,雖然簡單但不失大方阿
這也是當初在家待產時,我辛苦的成果阿!
DSCF0037.jpg

完成品大家一起排排站阿!!
DSCF0041.jpg

這些巧克力我只準備了100份
拿來送給來看我跟鐵牛的好朋友們
謝謝大家給我跟鐵牛的關心
也是鐵牛弟弟給大家的第一份禮物阿!
謝謝叔叔伯伯阿姨們來看他摟^_^

不過在處理這些巧克力時我很豬頭的犯了一個錯
因為拿到巧克力時正值天氣要開始變熱
所以我很擔心巧克力放在室溫下會融化
於是,一拿到巧克力後我就把他們全部塞到冰箱去
當我有空要來包裝這些巧克力時才把他們從冰箱拿出來
而一拿出來後,我竟然也沒給他們在室溫下回溫一下
直接就開始分類、準備包裝
大家應該都知道,從冰箱低溫拿出來到室溫,巧克力上會有一層水氣
而後我又戴著手套在那邊分類
對著巧克力摸來摸去的下場,就是巧克力的顏色都不對了
表面的光滑面都被磨掉了,整個顏色非常的不對
雖然不影響口感,但是一整個就是不美觀
就這樣,我根本沒辦法拿那些失敗的巧克力出來送人  
不過好在我沒有三包一起打開
所以只損失了一包(大概50份)
剩下的兩包,我就不敢馬上處理了
而事實證明,放在室溫下的M&M是不會融化的啦
所以剩下的兩包才能成功的被包裝,然後送到大家手上!
所以在這邊要提醒大家,其實M&M是可以放在室溫下的
若跟我一樣擔心會融化,也可以放冰箱
但是切記從冰箱拿出來後一定要給他一點時間在室溫下回溫才來包裝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摟
而失敗的這將近200顆的巧克力
當然就進到巧克力達人-老公的肚子裡啦!!

更多M&M客製化的範例可以參考YAO的部落格摟
M&M喜糖家族大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