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u
最近忙昏了..文章更新進度很慢...大家見諒啊!



初生兒的表情都這麼豐富嗎?
還是鐵牛比較有戲胞阿?
每天看他多變的表情
當媽的我就超滿足的啦!!呵呵~

深情小生Look!
DSCF0001.JPG

餓壞了,想討奶吃!(無良阿母還在拍照!!)
DSCF0002.JPG

他超愛這個表情,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DSCF0004.JPG

吃飽喝足,打哈欠準備睡覺啦!
DSCF0005.JPG 

只是想歡而已~~
DSCF0007.JPG

不要再拍了喔!!
DSCF0008.JPG

笑嘻嘻的~~超可愛
現在會笑出聲音了喔!!
DSCF0011.JPG

睡覺身體竟然可以扭成這樣
而且睡的超安穩的
小孩子都有軟骨功嗎?
DSCF0012_1.JPG 

鐵牛是不是可愛到破錶阿?
小阿姨要不要考慮提早回台灣來相會一下呢?!
哈哈~~

創作者介紹

♥糖果媽的幸福筆記♥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阿姨
  • 小阿姨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開莫爾本了
    這次到昆士蘭的農場
    住了一間share house竟然有網路!!
    大喜大喜
    我好想你們也好想小牛
    在多來些照片讓我解解渴吧
  • 希望你這次在草莓園可以一切順利阿
    照片我會不定期新增
    敬請期待!!

    糖果媽 於 2009/06/10 15:36 回覆

  • 大阿姨
  • 拜託小阿姨不要用解渴這個詞好嗎?令我想到飢渴…這不適合用在鐵牛身上的!
    哈哈!鐵牛那張圖片我知道什麼意思!
    他說:u呼!u呼!(整個歡呼)因為他是歡笑鐵牛!哈哈!
  • 哈哈
    少在那邊給我裝懂啦
    什麼u呼u呼~
    太好笑了啦

    糖果媽 於 2009/06/10 15:35 回覆

  • hanyingh
  • 哈哈 感覺就是隨時要準備好相機
    因為都有不能錯過的表情 哈哈哈 真可愛~
  • 真的超可愛的
    可是我一個人又要餵奶、擠奶
    能拍到他醒的時候真的不多說

    糖果媽 於 2009/06/10 15: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