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就滿月了
可是我阿母為了我忙翻天
沒辦法,因為外婆回板橋了
接下來就是我跟我阿爸阿母三人的新生活開始了
阿母說他接下來會有點忙,都是因為我啦,呵呵
可是他還是會不定期放照片給大家看的喔!!

我滿月了
請大家吃蛋糕喔!!!
DSCF0001.JPG 

<這小子怎樣都不看鏡頭,後來還給我打起哈欠來了勒!>

DSCF0002.JPG


<Candy新手媽媽滿月談>
滿月了,我都沒想過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一生產完就到月子中心去過爽日子
除了一開始通乳腺很痛、擠奶很累、衝奶量很辛苦外
其他的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有人煮飯給你吃,每天有人幫你打掃,兒子有專門的人再照顧
真的,過的很爽!!!
一直到上週五離開了月子中心
老媽來家裡幫我,也是有人幫我煮飯、幫我打掃
我只要負責習慣帶小孩、跟鐵牛24小時相處就好
除了睡眠不足外,日子,還是過的很爽

鐵牛好不好帶?我想應該算好帶吧
只是回家的他,喝奶的量大幅降低
在月子中心一餐可以喝到130cc,回家卻平均70-90cc
雖然喝的少,但是還是可以睡到3.5~4小時才醒過來
只是我一直擔心這樣他的營養會不會不夠阿??
白天的他,幾乎不睡覺
每天早上大概7點後就不睡了
好一點會玩到2點睡覺,再活潑一點,到4點睡都曾經有過
晚上還是要夜奶,不過我也沒打算訓練他
雖然這樣我很累,但是我想讓他自己停了夜奶這個習慣

鐵牛睡覺偶爾會不安穩,雖然閉著眼但還是會唉唉叫
今天阿寶教我在他身體下面墊件我穿過的衣服
我剛剛試了一下,似乎真的有點用
寶貝今天的午睡有比較安穩了
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在這時發文阿^_^

母奶的量還是維持在一次大概100-120cc
雖然煮了發奶茶、喝了黑麥汁
但是奶量依舊衝不上去
 唉~我想這件事我只能順其自然了啦
總之,新手媽媽一切還是適應中摟

對了,我們買了元樂的蘋果年輪來慶祝鐵牛滿月
這蛋糕真的蠻好吃的ㄋㄟ......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