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顧好鐵牛的頭型
我跟老公之前一直都實行給鐵牛側睡
就是怕正睡會把頭睡扁了
不過上次托嬰中心的老師告訴我們
如果頭型要漂亮,其實正睡、側睡、趴睡都要睡才會漂亮
今天白天,我們嘗試讓鐵牛趴睡了一下
發現,這一趴
他睡的可好的勒.....
穩穩的,不會容易驚醒
熟睡的程度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阿!!

DSCF0107.JPG


DSCF0112.JPG

其實,鐵牛一直都喜歡趴在我們身上睡覺
通常他都要趴在我們身上睡各30-60分鐘之後
再把他放到床上才他不會馬上醒過來
我一直以為他是喜歡給我們『抱』著睡
直到今天白天讓他嘗試了趴睡
我發現.....原來是『趴』甚過於『抱』吧!!

原來,我兒子喜歡這一味阿!!!

 先聲明,我們絕對是在看著鐵牛的情況下才會讓他趴睡
不會讓他一個人趴睡
而且只有白天的小睡才會讓他趴睡,晚上還是讓他側睡為主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這樣很危險啦!!
因為我們都有盯著他啦!!

同場附上,小猴子臉一張
最近他要哭哭前,都會出現小猴子臉.....
超可愛的,不過不容易拍,所以照片有點糊掉了啦
DSCF01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