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貴婦團的媽媽們現在都有了自己的小寶貝了
而我們三個媽媽剛好都是男寶寶
媽媽們有團名,寶寶們當然不能放過阿
於是乎,嬰兒界的小虎隊就這樣產生了

這週末,小虎隊中最年長的小皮球來新竹放暑假
這可是小鐵牛跟小皮球第一次相見歡阿!!
雖然年紀有差,不過看他們的互動還是覺得好可愛阿!!

小皮球在旁邊看小弟弟!
DSCF0153.JPG

我說小皮球阿,你的表情真的很欠揍ㄋㄟ
這是在說:『有我小時候可愛嗎?』
DSCF0155.JPG

而他們兩個打招呼的方式,是用『腳』
他們玩的不亦樂乎說!!!
我想這是只有他們自己才懂得打招呼吧
DSCF0162.JPG

兒子相見歡,老爸也可以聊一下爸爸經阿!
DSCF0158.JPG

最近大家都說小鐵牛看起來比實際年紀成熟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只是兩個月的小寶寶
哈~~我自己也有這樣覺得
也許小鐵牛急著長大吧
所以看起來熟很多!!
不然他阿爸阿母好歹也算是娃娃臉的成員
照理說他應該不會「老起來等」才對阿!!
哈哈~~~
不過不管怎樣,只要小鐵牛健康快樂就好
(被媽媽我傳染的感冒趕快好吧~~聽到他鼻涕很多的聲音就讓我心疼阿!)

接下來救等媚子的小王子來跟我們會合啦
希望可以快點讓小虎隊正式出到阿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