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開始為了新家做準備
因為知道Candy之前新家裝潢時做了些功課
於是來跟我打聽一下系統家具的使用心得

有長期鎖定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
其實當時我在裝潢時
和系統家具的設計師有了不少的問題
像是不滿意家具的品質之類的
不過,我很慶幸我自己找了間負責任的系統家具商
雖然裝潢時風風雨雨不少
但是後續的服務與品質維護....
真的讓我[就甘心]........

其實不管是使用什麼家具都好
一開始在規劃的時候,絕對都是朝著我們對家的夢想在規劃
但是,有的時候夢想跟實用性常常會搭不在一起
所以常常有人再住了一兩年後,會有重新規劃或小改家具的小工程出現
而我,目前只有小改了一部份.....
而讓我最感動的是,我的設計師...
可是毫無怨言的幫我重新規劃跟修改.....
這讓我覺得,我不是只是認識了各設計師,而是多交了一個朋友

我常常在發現家裡有什麼小問題時
我都習慣找我的設計師蕭小姐幫忙
大如家裡的壁癌....小到第四台訊號不清楚(該死的北視不幫我條訊號)
我都會一通電話打去詢問....
而蕭小姐也都會盡她所能的請工頭或是師傅來幫我調整
服務範圍之廣闊,真的讓我受益良多
不過我想這都是服務的附加價值
重點是,歐匠的系統家具讓我們用起來很舒服
而且非常好清理...
我住了快兩年的房子...家裡裝潢的顏色也都是淺色系
不過,只要輕輕用水擦拭,家具還是像新的一樣....
有朋友來家裡參觀時,還會覺得我是不是才剛裝潢好呢!!!!

所以儘管當初裝潢時有些溝通問題
但是她們後續的服務跟品質,都沒有因為錢收完了就不管了
讓我真的要大大推薦她們的服務阿
我想
我跟老公到現在都不後悔我們當初選了她們來幫我們裝潢
所以
也在這裡分享給大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