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同樣在這一天
小鐵牛又送了我一個大禮物
那就是....
『七坐、八爬、九發牙』的發牙
小鐵牛在快滿四個月的時候就達成了!!!

那天去托嬰中心接寶貝的時候
老師們還一直騙我說弟弟有狀況
可是又一直不跟我說清楚
讓我跟老公兩個人都摸不著頭緒
可是又不好意思太失態
只能一直傻笑.....其實心裡緊張的勒
直到小鐵牛被包的緊緊的下來
老師要我檢查他的嘴巴
我看到他嘴裡那兩個小白.....還以為是起水泡勒
結果老師們就在旁邊大喊:『小旋風長牙了啦!!!』
真的是被他們嚇死了啦

我想老公當時應該跟我一樣腦中一片空白吧
我根本不知道小朋友多大會長牙
至少我還沒有做好他該長牙的心理準備
突然知道兒子的進度超前這麼多
我只是一直問....「這樣OK嗎?這麼早長有沒有問題阿?」
還好,也是有很多寶寶都是在這時候長牙的
只要好好的照顧他的牙齒,就不會有問題了啦!!!


呼~~~
我說寶貝阿~~~
一天之內送我兩個大禮,又翻滾又長牙的
好在媽媽是見過大場面的
不然真的會被嚇到心臟無力阿!!!

發牙的那一天,直到他睡著才拍的到
兩個小小白還在下牙齦裡(幾乎被他的口睡泡泡淹沒了!!)
1DSCF0260 (1).JPG 


發牙後第六天
比較清楚的可以看到小白了!!
1DSCF0260 (3).JPG 


發牙前兩天有食慾不振的狀況
當天體溫小小飆到37度上下
接下來的幾天,喝奶有比較不好餵
也可能因為長牙會癢,他很喜歡用手進去抓
然後皺著眉頭一直講話,好像在抱怨不舒服一樣
其他一切都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