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ㄚ.....我們從墾丁渡假回來啦!!!
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好大阿!!!
媽媽說我是型娃...你們說...我有沒有帥帥呢?!!
先給大家看看南台灣太陽公公有多閃耀...媽媽之後會再補文章給大家看的^_^
R0010723.JPG

這次去墾丁...回家的時候我還去跟我未來20年的肉鬆.香腸供應商會面了!!
我都沒有哭哭耶....阿伯抱的好舒服阿!!

 R0011291.JPG

不過我這幾天因為又長了四顆牙...脾氣不太好...
又把爸爸媽媽累壞了....
大家要等媽媽的文章..可能要有點耐心阿!!!


媽媽碎碎念
這次忘了帶手推車出門,真的是累壞大夥了..好在五個大人可以輪流抱小鐵牛...
這次出門遇到小鐵牛上排長了四顆牙,從第二天中午開始小歡...媽媽我第一次見識到小鐵牛的拗脾氣阿!!
我跟小白癡還在墾丁感冒..腸胃型的..兩個人肚子痛的要命...一點食慾都沒有
墾丁凱撒一整個正點..我簡直可以一直呆再飯店不要出門
因為小鐵牛的歡加上我的肚子痛.我們一家三口沒拍到什麼照片,好在小鐵牛有跟外公外婆拍了不少
爸媽第一次去墾丁,結果去的景點很少..真的是不好意思ㄚ!
小娃兒做7.8各小時的車..真的是累壞小鐵牛了...媽媽我自己都做的腰酸背痛..更何況是他阿!!!
剩下的之後再來寫吧....可能也寫的不多..因為都呆在飯店裡比較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