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去年,公司就有配合Payeasy的[我的一畝田]活動
邀請員工支持台灣農產品,購買台灣無毒耕種的米
不過去年的時候我沒有參予到
今年公司又再度邀請員工支持,這次當了媽媽的我,總算記得要來共襄盛舉一下

後來又在BloggerAds上收到案件要請通知
我才認真的去研究了一下這個活動
原來,認養我的一畝田,不是只有提供買米的活動...是真的可以去認養田的
大家可以上[認養,我的一畝田]網站上去認養,由台灣稻農有限公司推舉的農民幫忙耕種(不用自己去耕種啦)
收成後,就會將稻米寄送到家裡給你喔!!!!
而且參加這次的活動,除了自己能夠吃到最後的成果
還能促進921重建區的發展,提升農民的收益,也可讓台灣農地.水土保持得到永續的發展
真的是一舉數得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上相關網站去看看喔!!!
http://www.bloggerads.net/Act/20100111001/Rice.aspx

當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沒錢沒力也沒關西啦...有心意即可摟
大家可以幫我點點文章最上面的小稻米
單張貼紙點選次數每滿6次,稻米就會逐步成長、開花結穗,累計滿30次就能成功收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