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Candy都沒有收到88888的得獎者通知
嗚嗚...看起來是真的踩空啦

為了不讓這次的活動就這樣流會
我決定讓踩到88887 & 88889的朋友也來共襄盛舉一下啦
第一次辦活動,不想要這樣就結束了啦

目前已經收到88887的通知了...
有誰踩到88889的...趕快通知我阿!!
如果有人踩到88888,也記了信給我的...可是我沒收到喔
那就留言給我吧.....真的真的...大家不要害羞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有沒有人踩到阿!!!有的話記得趕快通知我喔!!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阿!

Candy的部落格也悄悄的來到了八萬大關
雖然我不是什麼有名的部落客
但也是用心默默經營我的小天地
也感謝大家有空就會來這裡逛逛..
所以,Candy要鼓起勇氣來辦各踩踩樂的遊戲啦(超怕流標...沒人要踩的啦)

活動辦法....
只要你來逛我的部落格時,剛好遇到累積人氣達88888
趕快把畫面複製下來寄給我..就可以領取神秘的小禮物喔!!!

Q1.從哪裡看累積人氣?
A1.在網頁右下方有各參觀人氣...累積人氣的數字出現88888...就是啦
"1.JPG" 




Q2:如何複製畫面?
A2:在鍵盤右上會有Prt Sc的按鍵..按了之後到小畫家去貼上..在另存圖檔就可以啦

名額只有一個....
以我收到mail的先後為順序喔!!
踩到了人麻煩將畫面寄到下面信箱給我喔!!
cuteminghui@gmail.com

第一次辦踩踩樂的活動...真的是好緊張阿!!!!
希望踩到的人不要害羞...一定要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