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滿月記錄文,媽媽我拖了一點時間
沒辦法,最近周末行程滿檔
下班後又累的要死..常常都是跟著小鐵牛早早就昏睡了
直到今天要寫文章,才發現這一個月的照片我都沒有上傳耶
哈~~荒廢的還真有點徹底阿

這個月的小鐵牛進步很多
看著我直接用寶特瓶喝水也想學...那天拿了寶特瓶就往嘴裡塞@@
學的還真快阿他...降子也表示我們要更注意我們的身教跟言教啦


這個月還帶他去宜蘭玩,第一次嘗試在大浴缸泡澡..玩的可開心的哩


這個月依然皮很大,連窗簾線都可以讓他玩上好久


媽媽我還很ㄍㄟ 熬的幫他買了太陽眼鏡...戴上去時還會笑哩


這個月對東西的抓取,更有進步
這個月很喜歡拿這個小鼓看人


這樣跟他對看.小鐵牛就會笑得很開心


什麼東西都可以玩的他,連我去繳費的收據都很有興趣


拿上拿下的....玩的可開心的哩 


身後一大堆玩具,一點都不吸引他


這個月又被媽媽帶出門跟阿姨們聚餐,小鐵牛在外的表現依然良好....至少沒有大聲尖叫引起別人的抗議阿!!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賣場,但卻是第一次坐上賣上的推車 






我一直以為小鐵牛不會經歷這一段,不過某天在車上
他突然就這樣抓起腳來吃....
好想還蠻好吃的樣子ㄝ


依然很愛吃餅乾



一片吃完後,會自己去翻我的包包找第二片...是有沒有這麼愛吃阿!






這個月也開始愛分享啦...餅乾..奶嘴什麼的..都喜歡分我們吃一口...可愛極了
 

<小鐵牛的生活紀錄>
現在一天大概喝三次奶
早上起床不愛喝奶愛吃早餐,大顆鰻頭可以吃掉2/3.
午餐跟晚餐的粥,大概一餐可以吃北鼻碗1 1/2~2碗--->真的給我吃很多ㄋㄟ
夜奶依舊,不過小傢伙這個月有8成的時間可以一覺到4點,2成的時間可以一覺到6點...
還是維持八點左右睡覺的習慣
很愛喝水...是個跟媽媽不一樣的乖小孩
會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多...ㄋㄟㄋㄟ...ㄉㄟˊㄉㄟˊ...爸爸...媽媽...罵....ㄇㄢˊㄇㄢˊ...都會講
這個月依然笑很大,而且常常都是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樣子..超好笑的

這個月的小鐵牛,真的長大很多
而且一轉眼已經來到11個月了耶...
下個月就滿周歲了..
周歲趴...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