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部落格舉辦的88888踩踩樂
很不幸的踩空了
但是為了記錄我的第一次活動
我增加了88887與88889的活動
好險好險....有Jelly幫我撐場面踩到啦....雖然88889還是空了@@

而禮物也早在兩周前送到Jelly手上
但是因為忙於照顧小鐵牛(其實是被小鐵牛整死了....)
所以到現在才來發表一下踩踩樂的禮物

這次的禮物
我回家跟老媽尋求贊助
Candy媽手超巧的,是大家都知道的
小的如我的寶寶手冊套子
大的如小鐵牛的棉被套
全部都出自於Candy媽的巧手

這次踩踩樂的禮物...
是Candy媽手做的面紙套與鑰匙圈


這個說是鑰匙圈可能有人又稍嫌大一點
不當鑰匙圈的話,可以當出門的小包包用
超可愛的

 

側邊的拉鍊,要放小卡片也不是問題
   

這個環打開,就可以放鑰匙啦


這次我選的是粉紅色系列,因為Jelly是個準新娘
幸福的氛圍圍繞著她,最適合粉紅色的啦

這次的禮物,我還是得高唱"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雖然不是我親手做的,但也是我親手挑的啦!!!
接下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接著辦[十萬踩踩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