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悄悄的過了我的30歲生日
在當了媽之後,原以為對於生日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了
不過,30這個數字,卻還是讓我震撼了一下:)

這天,老公早上起床說要帶我出去玩...
叫我自己選地方...
原本想去天母走走..
但是下雨又帶著鉉寶
於是我還是選了我最常去的信義區
也選了和民來慶祝我的30歲生日!!!

妹妹很久以前就跟我說過和民
可是我從來沒去吃過
這天之前,剛好看了網友的食記跟大推薦
於是隨機選了這間...還好...沒讓我失望^_^

和民
可以是居酒屋,可以是定食屋..想怎麼吃,就看你怎麼點餐了
 

網路推薦的[梅酒沙瓦],算是中等程度的好喝...不過比起我們點的另一杯飲料算是不錯的了
 

這好像是新品上市...百香果芒果茶吧...橘子工坊的好喝多了


綜合串燒--這道真的很讚....烤得剛剛好,每一樣我都好愛


青蔥牛肉捲---也不錯,是用薄片的牛肉去捲...口感剛剛好


蔬菜天婦羅---剛炸好的天婦羅最好吃了



石鍋海鮮蒜味拌飯--味道也不錯,連不喜歡蒜味的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為什麼沒有鍋巴阿???是我不應該一開始就讓服務生幫我攪拌嗎?


鮪魚生魚片--新鮮就是好吃


明太子起司玉子燒--玉子燒的部分剛剛好...不過起司味倒是蓋過了明太子的味道了


香煎牛小排---正點!!!


章魚刺身---一整各超彈牙...真的很新鮮...讚


看似沒有很多道菜...不過那個食鍋拌飯下去
兩個人也是會飽的啦
對於食物,我覺得和民的品質還不錯
對於服務,我覺得還可以更好
上菜速度有點慢...而且生魚片竟然在綜合串燒後才上
順序有點不太對...好在我跟老公有練過...先熟食後生食一樣OK啦!!!

黑黑...雖然是生日文,但是鉉寶怎麼可能沒出現

鉉寶:ㄟ...又要拍照了喔


鉉寶:一定要來這樣嗎?
  

鉉寶:好啦..看在你今天生日...送你香吻一個啦


這小子...每次要拍他親親..都心不甘情不願的
相機拿走...要他親親比較容易成功@@

同場加映番外篇
[鉉寶逛誠品]
信義誠品就在旁邊,不帶鉉寶去體驗一下書城長什麼樣子怎麼可以
增加點書香味也不錯阿(鉉寶OS:我每天都馬有再家裡啃書阿..書香味應該很重吧^_^)

這本好像不錯....


媽媽我要這本.....媽媽我當然沒買..誠品的書粉貴...折扣比較少...公司有配合的書商來的時候媽媽在去幫你買喔!! 
     

看書看膩了...聽聽音樂也不錯啦

看到這照片,我不得不說....
妳們有人看過這種大的耳機在1歲的小子頭上這麼剛好的嗎?????
漬漬....頭大真的是會遺傳的啦!!!

30年就這樣過了...
前面的日子,我當了爸媽的幸福女兒
接下來,我除了要讓爸媽幸福外...我也會盡力讓老公跟鉉寶幸福的!!!
謝謝大家一路的陪伴.....愛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