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歲來的第一個月,真的是過的異常精彩阿
先是鉉寶從剛學走的搖搖晃晃
到現在媽媽要對他搔癢會逃走的穩定步伐
大步大步走的他...真的已經讓我們兩老開始追著他跑了@@

再來就是毫無預警的又中了一次腸病毒
真的是要整死我們大家了
好在有外婆下來新竹支援..不然我跟老公真的是招架不住阿

這次鉉寶的腸病毒,是手口足的症狀
除了跟上次一樣喉嚨有水泡外
這次手.腳.屁股...也都長的水泡
雖然醫生說不會痛不會癢
不過還是看的媽媽我心疼不已

媽媽我意思意思拍了幾張紀錄
不知道是不是鉉寶也覺得自己這樣醜醜的
這倒是第一次我要拍照他不給我拍呢...

生病的前三天,寶貝總是懶洋洋的
因為睡不好也吃不好...
副食品幾乎沒辦法吃...牛奶也要等到餓到沒辦法了才願意喝
然後喝完就是一陣的嚎啕大哭...(因為喉嚨真的超痛的吧)

懶洋洋的玩著自己的奶瓶們


連看DVD都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因為喉嚨有水泡.破洞...嘴巴幾乎合不起來...圍兜兜則是30分鐘就要換一條


好在經過三天的折磨,鉉寶靠著自己的抵抗力跟意志力
終於再度擊敗了腸病毒
雖然身體的水泡消的沒這麼快,不過喉嚨的水泡已經好了大半
到外婆來支援的這天,鉉寶已經可以吃的下副食品,半夜也不會一個小時起來哭一次了(都是因為不舒服阿)
而外婆在的這五天..鉉寶配合度也很高...
真的讓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阿

有精神的他,作息比較正常
降子媽媽我也比較不擔心外婆會累壞阿!!

而這個月...
鉉寶的走路也進步神速
從一開始推著學步車走
R0013042.JPG

到需要老爸牽著走的狗狗猩猩大冒險階段
R0013023.JPG

到現在去體育館我們要追著他跑的大步大步走...


這小子真的是進步超多的啦

這各月鉉寶還去喝了一場喜酒...
是媽咪出社會的第一批同梯的Ben阿伯...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每個禮拜都會相約出去玩..還搞了一個什麼烏魯木齊班以吃吃喝喝為宗旨
現在我兒子都這麼大了..天阿..年輕的歲月還是是令人懷念阿|

大家再跟新人敬酒的時侯,鉉寶也很捧場的拿起他的水杯湊熱鬧阿
R0013015.JPG

這個月又到公司活力館玩了一趟
也許是平常有做椅子訓練吃飯吧
小鉉寶吃飯的時候可是可以乖乖的坐在椅墊上讓媽媽餵呢
R0013080.JPG

不過膽子也不是很小的他...一進球池就跟被點穴一樣...不敢動了啦...這不像我兒子啦
R0013069.JPG

腸病毒那周...鉉寶的頭髮也被媽媽剪掉了


看起來是不是清爽許多阿!!!


看看這小子..開車的姿勢會不會太豪邁了
這要是真實上演在日常生活中,肯定又是水果日報的新聞吧!!
R0013110.JPG R0013109.JPG

腸病毒這周,也好在有這台貨車在家充場面    


看他正襟危坐的樣子..還真好笑


噗...果然不改開車豪邁的個性..連開個貨車都要這麼耍帥就是了@@


這台車子是在Costco買的...
是Mega Block出的...加拿大製造
改天有空在來多介紹一下吧


這個月有驚無險的過了
爸爸媽媽還有鉉寶都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