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來了
我們從香港回來了
三天兩夜的行程
很鬆散...因為重點是買東西
鉉寶表現超好
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可是香港的無障礙設施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爛
mall裡面...電梯都是隱藏版的
有緣才有機會碰到
明明就同一層樓..樓面還高高低低的有階梯
娃娃車上上下下都得扛著
靠....手扶梯上畫著娃娃車打叉的圖案是心酸的是嗎?

還有香港的水很貴
美食街裡要看店家心情肯不肯給熱水
最誇張的是香港機場竟然有商家跟我說要熱水要15塊港幣
不然就是跟我說沒熱水
最後我只好一間一間問..終於找到一個好心人願意給我半杯熱水泡牛奶

不過H&M真的很好買
雖然女裝不是我的菜...可是童裝超和我的意
Uniqlo也很讚!!而且一定要逛美麗華商場的那間
東西超齊全的啦

剩下的有空再來寫
媽媽我還要花很多時間整理我買的東西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想短期內我不會再去香港了
香港...真的相見不如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